本週對自己極好
所以吃了紅蜻蜓
吃了川菜
吃了forker
吃了second floor

-----

昨天早上去打青春熱血的排球
下午去看賴可的大改造
逛到一家很不錯的店
但是貴逼逼
所以c u

今天非常有罪惡感的偷懶沒去教會

因為天氣實在難得的太好!
就非常非常的想要去踏青
所以就
踏青去了

----

早上的second floor真是一家好吃極了的店
很飽
很好吃
如果不要限制用餐時間那就perfect

去了第二次的師大附中
三個人坐在司令台上
望著操場


好綠
我心裡一直浮現這句話

是悠閒歡樂的好時光


中午出發去板橋
家如開車真是酷斃了
整個很有架勢
是駕輕就熟的樣子沒錯

非常的自在
開山路也很順
真是太了不起了

不知道哪一天我才會變成這樣
也想要帥氣的開車出去玩!


出發去了一個很少人然後砂又不白的白沙灣
悠悠哉哉的開車兜風
然後又從陽明山開回來
穿梭在雲霧中感覺很不錯
重點是坐在車上很享受
哈哈

好像沒有這樣一起出去玩過

今天似乎是在說要過年的時候來玩一下
那可能要快點安排了!


-----

現在是躲在房間裡
因為室友正在煮晚餐
不要臉的我又回答了我還沒吃
然後他又問了那煮你的喔
我又不要臉的回答說


總之
所以我現在又躲在這裡等著吃晚餐了

----
但是我很有義氣的沒有先去洗澡!


----

一直沒有進行的事情真的是因為懶惰而不去進行
又或者其實是因為沒有真的那麼想要所以才不去進行?

----

Blue monday is on the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