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早上起床的時候卻忍不住的罵了句髒話
因為實在是很想繼續睡
----

畫了一整天的icon
眼睛都要瞎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想應該都還是在面對已拉

哪時候我可以點開sw一下
大概是禮拜三有點機會吧
一點點的機會
就那嚜一點點

----

發現自己總是過著一個禮拜熱血
一個禮拜慵懶的日子

於是這禮拜的第一天
被許RU給激勵了
所以這禮拜要是積極努力的一個禮拜

所以我點開了美簽的網頁
但是沒有完成
所以明天再繼續

然後禮拜四來去一下日星好了(是說他時間非常短暫,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明天室友要煮飯
所以我要乖乖回家吃!

然後禮拜三要去買口琴!!!
禮拜五要去聽streetvoice
禮拜六早上打排球
下午來去北投博物館一下好了!!!
禮拜日早上睡個自然醒
下午做禮拜然後去政大書城買打折的書!

真是忙碌極了一個週(突然想到了大陸人都說七個億)


-----

積極努力是吧

所以我要記得買過年回家的高鐵票
提前十五天
所以是回家的那個周末要買

-----

喔對
我今天拿一顆蘋果跟一個柿子跟窅哥交換了六個橘子跟三包燒仙草
我覺得我好像太划算了
下次再多送他一個蘋果好了

----

總之

要積極努力因為我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