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點點那拿來的
剛剛看完

覺得好喜歡阿!!!

真是感謝林點(大心外加擁抱好了!!!)

------

我想大概是很小的時候的電影吧
畫質不怎樣
但是劇情很動人
又或者是剛好他是那種淡淡的感覺
我最喜歡淡淡的戲了!!!


小朋友的愛情實在是很可愛

為了目標勇往直前或迷惘
這是不管哪個年紀都會遇到
只是他國中就發現
我到大學畢業都還在尋找

但是還是很喜歡

就去試試看
的那種心態
是阿

就是這樣阿!


哎呀!
這真是一部好看的片!!!

最近都看了很不錯的片
心情都好起來了!!!!!


我也喜歡裡面的貓跟老人
他們好可愛

我對於智慧老人還是難以抗拒阿
哈哈

那隻慵懶的貓真是酷斃了
怎麼那嚜可愛

總之

這真是一部懷舊的好片!!!!

nice!!

應該要去找光碟版來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