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
身體跟精神都很累

活的像個老人
但精神又不甘願
所以就拖著老人的身軀去做年輕人的活動
結果導致身體更老了
精神也萎靡了

-----
於是我找完明天要吃的東西以後
我就決定要去睡覺了

眼骨很痛
喉嚨也痛

但本週又排滿了

今天跟阿萍點點趙心去吃茶餐廳
明天要跟如薇阿萍春生去吃牛魔王(叫我找我就隨便找了!)
後天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可以好好回家休息
洗衣服之類的活動
禮拜四目前應該也是可以好好休息
禮拜五去小組
然後六就要來去吳哥了

希望我可以再那之前把身體跟精神都變回到二十二的人該有的狀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