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好多天
終於有力氣打網誌了

-----

現在的音樂播著 縱貫線的亡命之徒
-----

禮拜五吃了尾牙
再次叛逃
跟pm一起吃
哈哈
我知道我很糟糕
不過跟他們吃飯我真的覺得很好
因為很吵
可以很輕鬆的吃飯

我還是無法習慣安安靜靜的吃飯生活

----
跳上高鐵回到台南真的有種阿
回家真好的感覺
特別是老爸老媽開車來載我
真是眼淚都要掉了

-----
睡到差不多十點吧
醒來開始大掃除
畢竟場面的事情還事要做一做的

中午大家就陸續回來了

今年我還是很想要拍大合照
但還是失敗了

明年一定要成功!

除夕夜一樣吵吵鬧鬧的吃晚餐
作家庭禮拜
非常感性的三叔帶了感性的活動
還滿不錯的
我覺得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大了
所以會漸漸的去理解大人

但是還是把自己當成小孩子的領了紅包!
真是開心哈哈哈!!!

然後看十月圍城
只能說這種國慶片實在是很不討我喜愛
簡單來說為了一個小時開會死了一堆人這種詭異的劇情真是令人無法理解
甄子丹大概是支撐整部片看完的動力

然後洗澡睡覺

----
大年初一按照慣例的要去做禮拜
然後不按慣例的沒去掃墓
去保安路再一次進行了吃透透的行程
只不過人員換成了我們家的一票人

下午去了錢櫃唱歌
跟家人唱歌實在是很好玩
發現謙謙唱honey真是可愛畢了
結果那首歌就成為了我當天的洗腦歌

然後晚上鍥而不捨的又看了甄子丹的另一部片
葉問

劇情的鋪陳很像是霍元甲或是黃飛鴻的那種感覺
只不過葉問沒死
不過看他打拳還是很過癮
整個非常討喜的一個演員啊!

簡單來說
比十月圍城好阿

-----

大年初二又起了大早
今天去掃墓
一年一年都過的飛快
一年也都只見到家族一面

於是就在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又是四散的時候

只能默默的想著
明年再見面阿!

-----

去了高雄的外婆家
四阿姨家
偽裝成年輕人混進了新崛江
發現四阿姨家的那條路就是我多年前去高雄玩樂的時候想去的那家店的那條路
只是那時候沒有開
真是令我太震驚了啊!!

去了愛河附近晃一晃
不過沒什麼特別有趣的就是了

-----

今天終於是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

-----

於是經過了庸庸懶懶的早上
和吵吵鬧鬧的下午與晚餐時間
來到了安安靜靜的晚上
看了福爾摩斯
然後現在作在這裡
應該是要去睡覺了

-----

所以要來說說新年新希望了
要買的東西都不能列作希望

------

1. 希望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家人都健健康康
小的時候覺得這很老梗
但是長大以後才知道
這樣的願望是多麼的困難
多麼的偉大

2. 不要懶惰不要偷懶,想要積極的去申請學校(不過前提還是要趕快想好要念什麼),今年一定要申請!

3.要很充實的過日子,不管是工作還是休閒都全力以赴,將時間和金錢好好的規畫。

不貪心的只說了三個
其他的就上帝都知道
所以就全部交給上帝去安排處理了

-----

感謝上帝讓我很平安的度過一年
讓我們一家又團聚
有歡笑有難過
發生太多的事情
太多太多
但是還是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