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連串的事情
所以我終於開始翻譯了
終於終於

所以應該謝謝這一切事情
謝謝這些朋友
因為我們不斷的遇到相同的問題
遇到一樣的困難
有著一樣的夢想
想著一樣的願望

所以真是幸運斃了
你說是不是

幸運斃了
有你們在旁邊當成我的目標
變成我的力量

雖然進度很緩慢
但是終於終於 開始了阿!!!!

好的
我希望接下來就會飛快飛快

然後目前應該要好好的盤算一個完美的時間軸
讓一 切都可以美麗的依照計畫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我的計畫都不是計畫的模樣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好好的美夢一下

-----

一年
沒想到一年就會是底限了

乾脆都一起出去好了啦
灑灑脫脫的
就跟ruby去歐洲吃早餐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