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去了研究生小組
徹底的放鬆以後和大家一起去吃了宵夜
彷彿是再台南團契完以後一起去吃宵夜依樣
我想我真的是很習慣有團契的生活
就像是家一樣的地方
-----

睡到自然醒的禮拜六不知道多久沒有
於是禮拜五晚上整個興奮的睡不著
像個傻子一樣

阿衝的提議我有納入考慮
於是開始認真思考

換工作
出國唸書
國外實習

其實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只是該怎嚜開始
而又會得到什麼才是最害怕的
本來以為會很豁達的說
老娘不幹了

但是真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卻會越來越緊張
越來越害怕

想要去美國
想要去太多地方
想要的太多
口袋裡的卻太少
腦子裡面的又不夠

於是害怕跟惶恐就開始糾纏不清

-----

禮拜六睡到自然醒以後開始跟大姐瘋狂的整理
因為爸媽要來了!
我們完全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瘋狂的整理到了兩點十五分發現事態不妙
於是依個瘋狂的拖地
一個開始換衣服
當我們踏出家門的時候已經晚了十五分鐘了

於是我們用跑的跑下山
搭上小黃
搭上捷運
晚了二十分鐘到捷運站
還好有阿琪先去接爸媽

帶著爸媽去坐捷運
然後到了飯店去
是個乾淨的好飯店
然後就出發去我們家

只能說我跟大姐真的是虛偽界的高手!
乾淨的跟什麼一樣
不是我要說
真的都要拍照存證
因為依年大概只會乾淨整齊這一次了!
連衣服都折的超整齊的!

於是我們悠悠哉哉的在沙發上看電視

晚上大姐跟爸爸去吃喜酒
於是我帶著媽媽跟阿琪去逛師大夜市
吃了不怎樣的牛魔王
吃了很多東西
然後買了宵夜
坐著公車回到了飯店

一家人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吃宵夜
好像是回到了舊家的時候
都匯偷偷摸摸的半夜跑去買宵夜
然後五個人窩在媽媽房間的地上吃宵夜聊天
真的是很懷念

因為到了新家就沒有這種樂趣了

-----
睡醒了以後兩個人又跑去車站替爸媽拿回程的高鐵票
然後去飯店接他們

走在台北的路上去吃了momo
然後去了台北101
很悠哉的走來走去
走在信義區的路上
看著街頭藝人
然後回到車站
坐在星巴克

然後揮手說再見

------
剛剛做在沙發上跟大姐討論
說著是不是應該要回家工作
因為爸媽兩個人在台南
其實滿令人擔心的
沒有人可以照顧他們
而年紀又一天一天的大
想起來真是令人很惶恐


人生真的很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