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個六人行的電影團!
-----

電影開始的讓大家措手不及

鐵軌 轟隆隆

我喜歡這部片

好好看
就是一個大鬍子的高手的故事
我喜歡它自然的敘述方式

她的家庭影片很可愛
一直在跟葉子說話
怎嚜那嚜有趣

他說的很多都很有趣

特別是他跟侯孝賢兩個人穿插的那一段
我喜歡他們那個很棒的相處
就是互相比較
那種感覺
是好的
很酷

我好喜歡阿

光和影的觀察

天天是好天

很樸實的說著

最後結束在家人的部份

在看影片的時候一直在想
拍這個記錄片的人應該壓力很大
因為要拍一個很會拍的人

是我應該會很害怕吧!


講了好多好有趣也很令人嚮往的東西
阿!

於是我就跟媽媽說
媽我要改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