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禮拜
----

禮拜一去了必勝跟詩翔住的學舍
跟我ㄧ樣沒有報名卻出現的人依共有十枚
於是本來是十二個人的聚會變成了二十二個
多到爆炸
但是好好玩

而且聽到了超級大八卦
也不是八卦
是事實
但是笑到快要翻過去
因為本來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
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是小到翻過去了阿!!!

不過被誤會這件事真的事還滿冤的= =


所以我的桃花總是在這種莫名奇妙的狀況下被結束的事吧
是這樣吧


大姐一直說
在台灣沒有交的人出國都會一直交
那就讓我來看看在國外的這些人是有沒有都給我交回來
哈哈


然後就在剛剛
好久沒有聯絡的國中同學說
也要出去交換學生了!!!!

這年頭大家都走光光了阿!!!!


-----

還在因為韓劇中毒
真是太不妙了
----

今天跟點兒去看了戲

下半場真的是亂七八糟
有看學生劇場的感覺
不過張家禎真的是台柱!!!

明明就是跑龍套
可是好笑到翻過去
我整個都被他吸過去了阿!!!!

-----

周末又到了

我想要出去玩!

----

於是時候不早
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