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都在自己的chaos裡面
-----

因為我們都是自私的人類
所以總是想著怎樣對自己最好

於是我們說話只說出對自己有利的那一部份
做事情也只做自己想做的
聽也只聽自己想聽的

誰都很想任性自私的做自己
不過好像不能這樣活

雖然不好聽
但還是要誠實的說出口
一直在抱怨實在是很令厭煩
這樣的自己也實在很討厭

所以該說的還是要勇敢的說出口

雖然老闆說的我不想聽
可是因為它給錢
所以我聽我做
不合理但是也要先作完以後再提出來

同樣的
跟人也一樣

我姐說

如果你不跟他說實話
妳就是在害她
他會一次又一次的因為這樣而跌倒

我說
如果問題不是出在不認錯
而是錯在不知道錯呢?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了這樣的感觸

-------

所以
與其不斷的報怨
就大聲明快的告訴她你的想法
就算這件事很小或是你已經做了很久了

畢竟有些人就是會裝做沒聽到
如果講白了他也聽不進去
那就不是我們的問題
而是他的問題了


我是這樣想的

------

最近太多人遇到這樣的事情了

-----

一起加油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