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被嚇到了
可是還是謝謝你們!
-----

今天家教之前
騎著機車一直恍神
然後突然發現今天的月亮真是超級大又超級圓又超級亮然後又超級低!

我一邊騎一邊想著
這也太離譜
這是什麼狀況
怎麼會有這麼大又這麼圓的月亮
還這麼低
感覺就是假的

然後一邊懊悔著不應該沒帶相機出門

然後就去家教了。

紅油抄手依舊好吃!
謝謝家教媽媽的照顧
一直給我吃的和言語上的鼓勵阿!

-----

然後就騎著車回家
然後就走上樓
然後就打不開門
然後後大姐依打開門就說他要出去了
然後我就覺得桌上很亂
就說這是怎樣
然後瞟了一眼相機絕淂不太像是我們家的東西
不過肩膀上的東西重的讓我只想趕快進房間

然後就進房間了
然後發現手上拿著鑰匙就準備要拿出去

然後就

被林家如嚇死了

非常大聲的靠
因為我真的嚇到了

是有想著葉幽他們怎嚜都沒有約
可是沒有想到是這樣
所以就他x的真的嚇到了

果然之前的電話是有詐
我就想說怎嚜可能打電話給我解不打給我
可是我也不疑有他就是了= =

感謝你們的蛋糕
飲料
禮物
和來我們家這個偏僻的山上
真的

謝謝謝謝謝

嚇到外加激動讓我完全無法許願了

謝謝你們!

感謝名單:
專搞這種活動的葉幽/沒長草/尿/忘記帶走衣服的家如/笑的花枝亂顫的點點/躺在沙發上的趙心/工作辛苦的yuhu

謝謝
真的。

家庭聯絡簿我會好好留著的。


我是不是應該掉點眼淚

可是我被嚇到覺得心臟都要停了阿。
23歲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