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想著
最後一天不能搭著三一一從公館回家
好像有點可惜
沒想到今天的約就突然消失了
於是我就這麼的坐著三一一從公館然後回到了我家
-----

一年兩個月真的是飛快的過去了
去年的今天我大概還在竊喜著自己好不容易過了試用期吧

今天的我卻收拾著所有的行囊走出了這間我再也不會出現的公司了

其實還滿感傷的
畢竟是第一間願意用我的公司

不過既然選擇了要走
就必須把後面的路好好走下去了

----

老闆問我說
這一年來覺得怎麼樣
我說學到了很多
真的很多
軟體技能
講話方式
對人對事
各種大大小小的奇怪問題
開心的難過的
忙死了和閑的要命
員工旅遊
尾牙
燒烤
三不五時的下午茶
和最後的farewell lunch

這一切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謝謝你們。

-----

然後就來到了今天
八月三十一
日子真的是飛快。

------

剛剛從公車上踩空了一階
直接敲到了後側的骨盆
而且是敲到骨頭不是肉
痛死我了
整個左腳有要跟我說掰的感覺
請你不要這樣對我阿

-----

這是人生的第二個轉捩點。
希望是轉向對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