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台東只有一個月
還滿快的呀
-----
先寫禮拜五
一早去了北美館看費城美術館
作品其實沒有很多
但是看了還是有滿滿的收穫
覺得真是太了不起了

以前不怎嚜喜歡畢卡索
因為看不懂
現在卻覺得他絕對是一個天才
因為他的畫好厲害

比起化具象畫
抽象化其實更了不起
立體派真是神奇的不像話

太了不起了我只能這麼說

然後還有好多很不錯的畫家
印象派也好厲害

親愛的米羅在這次的展中反而不這麼厲害了

而杜象也很酷
講解的人說
杜象把藝術帶到了另一個層面
這是多嚜了不起的一個成就阿

總之
北美館真是太完美了。

-----

然後就去買了阿姨的相機
------

然後就去了加工廠(fabric)
離善導寺非常的近
很好逛
東西很多
很多有趣的東西
非常的好!
我好喜歡!

隨便一個小玩意都可以討論很久阿!

然後就去了東區
本來要去找的店沒有開
所以就逛了一下隔壁的小店
金工的東西
真的是可以開出非常高的價錢
不過其實技術不是重點
想出有創意的商品才是他賣的關鍵吧

然後就去了whiplehouse
書上說的跟他實際上不太一樣

實際上的whiplehouse一樓在賣衣服
是很日系的
很好看
店內擺飾很舒服
店員也很nice
可惜我是個窮小子
無法購入任何一件

二樓的whiplehouse就更完美了
隨意的大桌子上有著設計師的陶藝作品或是木頭作品或是金屬作品
都是非常有手感的東西
很多有巧思的東西或是舊東西
美好的沒話說

偽裝成木頭的金屬椅子和偽裝成充氣的大理石裝飾品整個就是一絕
說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
金屬和木頭的配合讓人真是很喜歡

我喜歡她店裡隨意的氛圍
瘋狂的按快門也沒有店員來打擾
真是謝謝你們了

------

晚上去了小組
聽了很棒的專講
大陳哥說自己沒什麼
但是他的人生卻是像電視劇一樣的精采
他說他人生最高峰的時候離上帝最遠
我自己好像也是這樣
雖然我一直都很順遂
但高高低低的人生中確實也是這個樣子
很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了他們也更認識上帝了。

-----

匆匆忙忙的趕到火車站
搭上了夜車
白目的轉了椅子以後讓自己很難睡
總而言之
夜車真是太令人疲累了
還好在花蓮有小七可以下去買食物吃!
半夜的關東煮真是太完美了!

早上六點準時的到達了
開著車來到了麥當勞
沒錯
我又開車了
真是神奇
雖然我沒多久就被換掉了因為我不小心撞到前面的車了XD

吃過麥當勞再次去了無聊的海邊
然後去接大偉跟大宇
順利的買到了好吃的地瓜酥
然後就出發來去民宿

或許是因為真的去過太多次了(大一的班遊/大四的畢旅/上個月的佳麗別墅)
再加上夜車的疲累
於是我們就躺在房間裡面悠悠哉哉的看著電視
討論著衛生棉條這種話題
哈哈

終於吃到了親愛的都蘭小房子的牛肉大漢堡
讚!!!!!
加了鳳梨跟頻果的漢堡怎嚜那嚜好吃

可愛的糖廠有著許多的店
好的擺依舊很不錯
難以抉擇的情況下買了其中一套明信片!

然後去了伽路蘭
去的時候才剛剛開始
很幸運的逛到了喜歡的小店
於是一聽到有免費的diy活動
我們就衝過去了
就跟小朋友一樣
非常的傻XDDD

然後就歡天喜地的做了一個吊飾
那種植物叫做龍鬚藤
剖面就像花朵一樣美麗阿!


有一個鬍子先生賣的東西超酷
有弓箭
整個帥氣斃了!!!!
然後我就買了一個不會飛的竹蜻蜓
他的樂趣就跟我親愛的小雞啄米一樣
哈哈哈

然後就回到了民宿吃晚餐
然後赫然發現可愛的小孩居然是小女生
難怪他會直接抱住我阿!
然後我們就帶著她跟她二哥一起去了伽路蘭
不過我們實在是太慢到了
所以只聽了一首歌就結束了
他果真是小女生
因為他會想要逛戒指手飾那些東西
可愛斃了他!!!!

下禮拜回去就要趕快寄照片給他!

然後就去了糖廠聽歌
原來雷鬼是這樣的音樂
幽悠哉哉的有種牙買加的感覺
酷斃了的外國人穿的非常over
不知道哪時候我們也可以變這樣!
如此的開放!

然後就回到了民宿睡覺
好好睡
好舒服
民宿好乾淨!

然後就來到了禮拜日
陰陰的天氣
吃過了早餐就出發去衝浪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還是什麼都不會
通通忘光了哈哈哈
於是又從頭來

實在是人太多了
下次還是應該要少少人一起去衝比較好
不過有自己成功的划水然後站起來
還是很爽!!!!
老板娘非常優秀的還幫大家拍照
然後後來就直接跳下海了!!!!!

小朋友超可愛
還去抓海星來給我們看
可是實在是太可怕了
還是派大星的好阿

然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去洗澡換衣服
然後吃午餐

實在是很享受的一趟旅程
最後買了手工麵包
好好吃!

坐在地上搭車回台北
還好家如有帶牌不然應該會超級難熬

然後就回到了台北了。

------

沒想到我還是寫完了
我好厲害。


本次人員: 我/趙心/點點/家如/科科摩/大宇/大瑋/科科摩的同事五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