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看完了
某知名軟體真是太實用了。
------

這應該是少數彭eddie的電影我居然沒有去電影院看吧

-----

雖然大家都說很老梗
不過實際上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他不會讓我去想說接下來他會說什麼台詞或是做什麼動作
就只會順順的看下去

姐妹情深那段跟爺爺那一段
我還是有哭
哈哈

親情實在是太感人了

也不是小品的劇本
很難形容的一部片子

也不是什麼都淡淡的那種感覺

應該就是所謂的國片的商業片的感覺吧

但是是好看的商業片阿
我覺得每個演員都有到位
畫面也都處理得很不錯
空拍對打拳擊得部分我覺得很好

比較虛的我反而覺得是在處理交響樂團那個地方
剪接跟音樂有點搭不上來

沒有讓我想要快轉的地方
也不會想著還要演多久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阿
是很有誠意的一部片阿

總之就是這樣了。

彭EDDIE接下來應該要去接一些反派的角色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