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嗎?

白天
一個人走在路上不覺得
去超市也很自在
對別人看著你這個亞洲人的眼光也很習慣

晚上
一個人走在路上,
心裡想的是,
到底有人比較可怕還是沒有人比較可怕?

結論是有女生就不可怕,
不然就不要有人好了XD

很怕被劫財,
因為沒有錢阿!

和新認識的朋友一起搭地鐵回家,
有人在地鐵裡面喝酒,
跳下鐵軌抽菸,
大聲嚷嚷
可怕嗎?

因為一群人,
所以決得還好,
那我一個人的話呢?

總會有一個人的時候吧,
是阿,
我也不知道。

儘管大家都說德國治安很好,
但是畢竟還是感到不安,
我想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語言這玩意真不是普通的困難,
信仰也是。

今天很認真的討論,
不喜歡批判,
但是有懷疑卻是很合理的。

當你將一切能做的事情都做了,
剩下的就交給上帝了,

上帝不僅僅是軟弱的時候的神,
也是快樂的時候的神。
我只是想要這麼告訴你。

大概就是這樣了,
柏林的日子有漸漸的習慣,
如果可以早日經通德文,
腦袋開竅,
每天背上一百個單字,

我就出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