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真的到了,
時至今日,
民國一百年二月二號是除夕,
二月三號是大年初一,
以一種快要哭的心情迎接這個重要的日子。

長這麼大第一次來到了沒有家人的農曆年。

-----
但是早上卻是以一種非常興奮的狀況去到學校,
因為想到下午可以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小鬼們,
然後晚上可以跟大夥一起吃飯,
好心情就不言而喻。

於是,
時間飛快的來到下午。
平常的視訊都很順暢,可是今天卻不知道是怎麼的,
一反往常我這裡很慢家裡很快這件事,
反而是我很快他們很慢,
於是只能夠片片斷斷的聽到家庭禮拜的內容,
但是還是感到非常的感動,
特別是在聽到台語的詩歌的時候,
多久沒有聽到台語了阿!!!!

於是一邊聽,
一邊把耳機放到手機上,
默默的把它錄下來,
這樣我就可以拿出來等車的時候聽。

然後短短的分享,
其實也聽不太到,
然後家人的臉也看不太清楚,
(網路真的很慢= =),

然後胡亂的分享,
我不想要說出我很想念你們這句話,
但是我的心中真的充滿了想念與感謝,
想念你們也想念台灣,
一切一切都好想念。

然後結束了禮拜以後大家就飛快的消失= =

然後我開始趕起圖,
不過雖然是趕,
可是還是很慢。

昨天才去了satum研究咖啡機,
然後開始畫圖,
以一種非常慢的姿態開始,
希望來得急。

然後四點半去了zoo超市買水果,
然後就出發去吃晚餐的地方了,
或許真的是因為新年,
所以我還沒喝就high了。

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這邊講講話,
那邊幫幫忙,
這邊喝喝飲料,
那邊拍拍照,
這邊桿桿麵皮,
那邊包包水餃的狀況。

然後晚餐真的很豐盛!
有超好吃的水餃!
超好吃的粉條,
三杯雞,各種魚,沙拉,調酒,啤酒
酒釀年糕湯,瑞士甜點,冰淇淋,手工幕斯蛋糕,
幸福到一個不行,
吃到後來真的覺得自己的胃都快要爆炸了阿!!!

我想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煮飯,一起吃,
一起聊天,
一起感動,
一起唱歌,
一起瘋狂的胡亂拍照的片段。

感謝上帝,
真的。

瘋狂的夜晚過完以後還是要回歸到平常的生活,

於是我們踏著愉快的步伐往sbahn走去,
路上發現了另外一個相見恨晚的朋友,
是逛街咖也是音樂咖,
真的是太慢熟了阿!!!

然後就回到了宿舍,
新年快樂大家。

雖然沒有家人,
但是有上帝的愛跟大家的陪伴,
這個新年我也很愉快!!!

講完了這一個愉快的晚上以後,
我又要回到日常生活了,
所以我要開始畫圖了,
現在時間晚上兩點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