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一起吃飯,然後喝茶,然後坐在外面聊天,
我真實的感受到。
我真的回來了。

從法蘭克福到香港的飛機上,一直無法入眠,
總是醒醒睡睡的,
然後轉機的七個小時也是無法入眠,
在上了香港到高雄的飛機的時候,
看到了自由時報,
聽到了熟悉的鄉音,
我覺得,
恩我真的要回到台灣了,

走出機場因為沒有戴眼鏡,
所以其實沒有第一眼就找到爸媽,
一出機場的第一個想法,
好熱,
真的好熱,

從一個十幾度的地方瞬間回到了兩倍的溫度,
我回來了。

兩點多,
決定去睡覺,

六日就在睡覺中過完了。

然後昨天也沒做什麼的過完。

今天,
去了銀行,
去了誠品,
走路拍了拍照,
以前覺得很久的走路,
在柏林走得很習慣,
於是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的路程只是散步,
是我們常常走的時間,
只是街景不同,
背著相機,
只是拍的景色不一樣。

然後跟大家吃飯,
於是,
我真實的感受到,
我回來了,
見到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