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就像點點說的

幸好有來看



故事是一個小男生在衣索比亞的難民營

母親為了讓他過好一點的生活

讓他活下去



把他交給另一個媽媽帶去以色列

因為什麼摩西計畫的



才九歲 就讓他離開



小朋友很可愛 也很可憐



去到以色列

的故事



被當犯人

衣服都燒掉



一開始他看到水流掉那一段印象很深刻



因為他一直喊著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



很悲哀



後來帶他去的媽媽死掉了

很坎坷

好不容易去到那裡

卻過沒幾天就死了





養父母

對他很好



姊姊也對他很好(還是妹妹 隨意)



是一個很溫暖的故事



還有一個我不記得名字的族長

對他很好



很偉大的故事



最後找到親生媽媽

很感人





我今天完全都在亂打



黑人

白人

紅人



原來種族的問題



很嚴重

從古至今



就連同族的都有



就像家如說的



他遇到的三個媽媽都對他很好



很有運氣的小孩



好看

打的內容完全不著邊際



但是



真的很好看

真的要去看才會知道看的地方



我中文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