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的導演

說話很妙

很短

很少



跟電影一樣



很少的對話

很少的字幕





看了mv 廣告 短片



mv歌不好聽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廣告很多



discovery的很棒

用顏色

很有趣



觀光局的

把台灣拍的很美

連我都想去玩了



故宮的很妙

貓的很酷

還跑進魚缸勒



刺青的我反而不太懂





有一個紀錄的

是慈濟的

拍攝理由

沒拍過

很有趣的樣子



很妙的人



短片

困難的開始



第一部 still

沒字幕

講英文

很暗的畫面



說真的

看完有錯愕的感覺



不太懂



可能我的程度不夠



一面之緣

很微妙





第二部 最後的一分鐘

很短

真的只有一分鐘

沒有人對話



看著電視

我知道

他殺人了







第三部 呼吸

因為sars而想到的口罩的世界



全部人都戴口罩

連洗澡都不能拿下來



接觸也一樣



最後

女主角

掛了



很乾脆的結尾



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完有茫然的感覺



道行不夠



我只能這麼說



導演座談

果然是必要的



感覺大家都很有感覺

發言的人都很有想法的樣子



或許像那個主持的人說的



他覺得裡面的人都有著勇氣

有勇氣去找那個一面之緣的人



有勇氣在那個人和人很難接觸的時代

勇敢去接觸





需要張大眼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