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一天又讓我荒廢了



滿腔熱血的要做

到頭來我只是窩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轉過來又轉過去



人說



我像蜻蜓點水那樣



這代表什麼



漠不關心

冷漠

沒存在的必要



是這樣媽



或許





難得的有時間了

看了幾篇文



我沒有那麼遠大的志向

卻也不想這樣過



該做些什麼改變些什麼吧



沒來由的感到一陣難過



可能是聽的歌太哀傷了

突然間沒辦法聽搖滾樂



太難過了



就這樣做著

或許也不錯





嘴上喊著顛覆

喊著熱情



到頭來什麼都不是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