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看過預告片



只是旁邊有兩個小朋友不斷的在吵說要看巴黎我愛你



才突然發現有這部戲



然後



我看完了



跟阿沖一起看的



很多故事16個

好累



其實很容易看不懂

可能我sense比較少



有幾個很有趣

有的就是看完還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



有一個是一鏡到底

領錢領很久的人

特地走過去的路人

店裡沒有人

整個很奇妙

安排的真好 哈阿



還有一個是穿著小丑衣服的

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子說他爸爸媽媽的故事

很庫炫

表演的超好

很奇妙的故事



其他的我記不起來了



畫面很漂亮

不知道究竟是拍的好

還是那裡真的美

應該是兩者都有吧

我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