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us

之前一直逼迫mika幫我抓
結果沒有字幕還是不能看

終於
出了
所以
我去租了

--------------------------------------------

沒看簡介
只知道個大概劇情
是個天才少年的故事


開始的地方就跟其他的天才一樣
要展露出天才不凡的一面

他跟伊莎貝兒
小時候那一段很可愛

很喜歡他跟爺爺在一起的片段
爺爺真的很浪漫
都會教他一些有的沒的
看他們兩個對話
覺得很可愛
爺爺教他鋸木頭
夢想
感覺是兩個年輕人在聊天

前面的時候
他大部分都是茫然的表情吧
我想

跟爺爺在一起的
救真的很開心

故事劇情我就不用寫了吧

這部戲主要都是他一個人
太聰明了

拿起爺爺做給他的翅膀
往樓下飛
那一段
挖靠
我以為真的變笨了

原來
不是

世界跟不上他的聰穎 唯有裝傻才能逃離

這句真的翻的很有道理

最後一小段
他去找那個鋼琴阿嬷(?)
很棒
因為是真的想為了音樂而彈了

滿感人的

來說說他的媽媽

故事的開始
就是天才媽媽的樣子
要小朋友表演
要小朋友練
練的不知道為了什麼
究竟是為了誰

我想
或許這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我是天才的媽媽
我應該也會這樣
說不逼他是騙人吧

爸爸
這感覺是這部戲裡面
很不重要的人
我覺得
中間有一段跟爸爸有關係
但是那一段他們親子的關係並沒有出來
各自單方面的
但又在某個點上連結
好吧
這一段應該是要表達他的聰明
以及他想幫助爸爸的心意
我猜測

爺爺
這部戲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始終守著秘密
帶他做事
聊天
很棒的爺爺

他幫爺爺算完成了夢想吧

真是不可多得的天才

vitus
故事的主角
天才的無奈
天才的神情
小小的身軀要背負著多少的壓力
多少的期望



無法下定決心的時候,就先捨棄一些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