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看我
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今天跟樂珊 榮順 佳韻 芸綺去吃宵夜

然後後來剩下三個

然後就開始聊一些有的沒的

最近為什麼大家的聊天內容都是男女朋友這種話題
在波哥還聊不夠
晚上去吃還繼續聊= =

然後
我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究竟喜歡怎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

榮順說
認識這麼久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中性的人
不打扮(可是我tshirt也是認真挑過的阿= =)
覺得你應該是喜歡男生
但不知道是怎樣的男生

什麼阿

這樣講我也不知道阿
原來認識這麼久你是這樣看我的阿

我只是不喜歡穿裙子出門
喜歡穿tshirt出門
好吧

所以
男生喜歡女生會打扮

我本來就不是走小女人路線的阿
雖然我周圍的人好像都是小女人路線
所以
這算是結論嗎?


唉壓
最近怎麼都這種話題阿
真疑惑

可以有別種話題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