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午看了四部
一起寫
雜感
--------------------------------
少年不戴花

就是
青春的電影
畫面很漂亮
感覺是一連串的lomo鏡頭拍攝出來的畫面

每一張都很漂亮

自然捲真是不可思議的重要
不過我總覺得他自然捲還滿好看的
很適合他的說

不太喜歡結局
有點普通= =

---------------------------------
天黑

聽說我旁邊的人哭了

當女生唱天黑黑的時候
我有起雞皮疙瘩

還滿不錯的故事
雖然那女生出現的時候讓我有瞬間覺得很矯情
但是也就那麼一瞬間

帶他去海邊那段還滿好的
我喜歡

一直出現826在畫面

喔對了
音樂很好聽
我喜歡他的配樂

天黑跟少年的配樂都還滿不錯的
-----------------------------------
今天我明天誰

為了買吃的
結果好像錯過了開始= =

很有趣
就像是電影版的大學生了沒
直接抓大學生來訪問他們的生活
他現在在幹嘛
對未來的想法

有很多學校
也有成大的

其實大家都有百般的無奈
也都知道自己的生活糜爛
但是卻沒有改進的行動

實在是貼切得不得了

就是眼睜睜看著自己浪費時間
但是還是繼續浪費

------------------------------
突破和平

有一個人看一半就走了= =

跟寶島有點像
抓一個議題出來拍

不過突破和平感覺比較悶一點
或許是議題
或許是他表現的感覺吧

就是報告一樣的感覺

又再一次感覺到政府的無能= =

今天的決議
明天就煙消雲散

原來這不是個案

或許影片的剪輯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觀感吧

但是看的時候也有一種很心疼的感覺
就是你一方面覺得他們應該要拿出做醫生的責任去做事
但是另一方面
他們也只是平常人

憑什麼要少數人去完成大多數人的幸福

是讓人看了有無奈的感覺的片子阿
------------------------------------------

成杏的螢幕感覺有點小
椅子太矮了= =
我背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