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看了很少部
07年的南方影展
落幕了

---------------------------------
以為只是同志片
但是結果不是

是AIDS
愛滋味應該是這樣翻來的吧= =

再一次的被簡介騙到

"愛情的免疫系統"
這明明就是真的免疫系統問題= =

片長2小時
但是總覺得很長

因為他演了三個段落的關係吧

可能是平常都看很傻狗血的東西
所以總覺得會有槍殺之類的東西

不過沒有


激情部分我覺得還好
反而是溺水那一段
看起來比較害羞


弄不懂是戲劇關係還是實際上也如此
總覺得他們開放得很驚人
連衣服都穿的很casual


但是那種自在和自信
倒是讓我蠻羨慕的


看著那個警探
一直覺得他跟taxi的男主角很像= =
角色個性真是討人厭得不得了

看他跟教授吵架那一段覺得很過癮


主要角色應該算是馬奴跟教授吧

我很喜歡他們兩個的關係
很近又很不近

是用真心對待吧
就算不是情人

我喜歡他們那種態度
他說我尊重你
所以我告訴你事實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感覺
現在想一想
突然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