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來這已經是看的第幾次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看

因為種種原因
沒看到八點的版本
所以熬夜是為了電視

看到現在

總覺得有很多心得
想寫一寫
記一下


片名跟內容實在是讓人很難合起來
在我看第一次跟第二次跟之前的很多次

不過我現在猜想
美女或野獸
應該兩個都是指鷹宮真吧

菜菜子把這角色演的很活
雖然這個時候的他已經開始有了成熟女人的樣子
不過也是這樣
所以我第一次覺得
怎麼會有人中分的這麼好看
不可思議的好看

角色很鮮明
之前看ptt有人說
大部分的戲都是主角收服其他人
就像神奇寶貝一樣
但是這部戲卻是反過來
主角被神奇寶貝給收服了
一集又一集

越後面越覺得好看

一開始的近乎老梗

到櫻木(兒玉清)那集
一整個我覺得到了極致狀態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之後的每一集都很有張力

倒數第二集演的是有關環境的新聞
還滿真實的
很血淋淋的一個案子

最後一集當然是精華

我總覺得這部戲暗藏了很多玄機
感覺有很多很多東西可以演成sp
但卻怎麼也等不到

福山雅治當然不用說
很喜歡這個角色
他完全就是關鍵人物
不過這應該是戲劇上的安排的關係吧

但是越老越帥這件事倒是完全沒辦法否認

還記得之前看的時候
發現裡面有愛相隨的演員
看愛相隨的時後
裡面也看得到這部戲在拍攝
那時候大叫個不停
還看的很多次重播

古時候的日劇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讓人看了不知道幾遍還在看

突然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下禮拜就沒得看了

實在很不喜歡天海阿

總之
似乎該去夜市尋找收藏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