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大三了
皆下來的比賽應該是我們最後的幾場了吧

然後我們就要大四
把棒子交給大一大二了

雖然大二很少人
但腸很可愛
他應該可以做的比我更好
所以我想要多幫助他
讓他不用擔心作隊長這件事情

而我們自己

這半年來都在慵懶的狀態中度過

就算是大設盃
我們也不夠用心在這上面

但是因為我們有親愛的林雅惠
所以我們幸運的拿下了比賽

我覺得我們可以
可以打的更好
而我不想抱著遺憾打完大三

我想要開心的跟大家一起拿下所有的獎盃
拿下成功盃 工院盃 還有系際盃

我不想要當別人說我們很厲害的時候
只能摸摸鼻子說
喔因為我們有誰誰誰

我想要大聲的說
我們贏是因為我們可以

如果盡了全力
輸了我也甘願

但是
如果沒盡力然後靠著雅惠
那樣很不甘心

我很高興我們有林世菁跟林雅惠
有強力的後盾

但是他們很強是因為他們付出的比我們多很多
所以理所當然

但是我總覺得我們也可以做到
因為我覺得我們是一起打上來
一起成長的
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這是打球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所以

我想說的是
喔我很開心我打了排球
認識很多人

我想要沒有遺憾的打完下學期

然後專心的幫助腸帶學妹
讓系排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就像我們剛進來的時候一樣

從傻傻的大一到現在



我想說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