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風箏的孩子
剛看完電影版了
說真的
我看書的時候都沒這麼感動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為了你,一千遍也心甘情願

同一句話
兩個人講過

說實話都快不記得書的內容
但是電影裡面
這一句話卻是那麼的動人
應該可以用這個形容詞吧


書中那種作者悔恨的感覺
我覺得詮釋的很好
至少當我在看書時百思不得其解的轉折
為什麼他要誣賴他偷表那一段

我突然能夠瞭解了
完全瞭解

就是那種愧對自己的感覺吧

爸爸那種偉大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
一邊看一邊覺得
真是一個很帥的爸爸


最後最精彩的那一段讓人有心都快揪在一起的感覺

當蘇賀拉布拿出彈弓的時候
我想

他跟哈山一樣勇敢


餐桌上的對話
我想作者勇敢了
他清楚的說出事實
不是之前那個躲起來的人


到現在才瞭解為什麼會這麼多人這麼喜歡這本書

我真是遲緩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