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要去被罵的心態去上了課
然後
老師很冷靜的說
your wheel is funny
我覺得他真是越來越幽默了

今天的bryon畫了一台很酷的車
是vw的eos
他還把地板上的石頭都畫了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的教室冷氣不冷
我感覺自己悶到快要暈倒

把整罐的水都喝光光
然後一直狂流汗

真是要死了

遇到佳霖
他真是一個好到沒話說的人
很開心的拿著他的新鏡頭
說如果我想玩的話可以借

喔我大學認識這個人真是太好的一件事了阿

然後跟david和若妤去吃田妹屋
吃到一半發現我的麵裡面有一隻很小很小的蟲(有翅膀的那一種)
然後就跟那個阿桑講
他就把我的麵拿去

然後重新弄了一碗給我

就算他其實是把蟲挑掉
然後重新炒
都沒關係
至少他很有誠意

喔感謝david的禮物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很好笑
很好笑
這樣我真是不好意思戴
感覺實在是太好笑了阿XD


然後每次吃飯我們都很認真的討論汽車

討論怎麼畫

我們真是很有深度是吧XD


然後就頭昏腦脹的回家睡覺
但是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我一直狂流汗
然後睡不太著
一直有汽車在腦子裡面跑阿跑得
真是要死了

這就跟考toefl是一樣的
眼睛閉起來
就開始像是走馬燈一樣一直跑
有夠恐怖


我缺很多圖
缺很多東西
我要去睡覺
不管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