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
來了一場太陽雨
很大很大的太陽
但是雨也滿大的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會有太陽雨
但是那種有雨又有太陽反射
其實還滿美麗的
就在我思考要不要去拿相機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
我根本還沒買底片阿
哈阿


今天努力了打掃家裡
把地板擦的超級乾淨
膝蓋也黑青了

不過真是有點爽阿

真是很乾淨
哈哈


晚上跟david去買鞋
真是逛的很開心
兩個大腳婆
拿起鞋的問題都一樣
請問最大做到幾號?

哈哈

真好真好

買了兩雙鞋
一雙咖啡色的
一雙黑色的中統converse
第一次穿converse
第一次穿中統
真是有點開心又期待

現在的鞋子價差還真大
有不錯的高跟不用1000
但是也有很好看的平底短靴卻要快4000

但是還真是很想要快4000的那個阿
很俏皮
很有彼得潘的感覺

-------
現在眼睛都要合起來了
但是還沒去洗澡阿

不知道明天還要不要烤肉

希望明天的天氣是好的

沒有烤肉的中秋還真是令人有點難過
雖然我一向都只是負責吃而已
---------


沒有汽車設計的日子
真是閒的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完全就處於不知道要幹嘛的狀態阿

--------

好吧

我要定下四年級的目標了

我希望
能夠再考一次tofel
要考超過85

然後希望
畫圖的功力有進步

希望變成solid小天才之累得

然後把作品集搞的美輪美奐的


最後的最後
就是

我要去參加每一個活動
不管是系會辦的 學校辦的 系排辦的

最後一年
什麼都要玩到才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