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需要翻譯的畢設組合

"社會現象要人嗎?"
"要人阿"
"你們兩個說的是同一個嗎?"
一個在說象這個字要不要加人字部
一個在說社會現象要有人

真是瘋了


"有趣嗎?"
"有去"
"你們兩個說的是同一個字嗎?"

怎麼這麼瘋狂


"是you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嗎?"
"是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在說歌名還是歌詞"

我們真是瘋了


----------------------
去誠品
遇到呆呆的春生
倒垃圾把自己鎖在家門外
然後就把他撿回他家去

真是很好笑

-----------------------

有時候我在想
我是個變態

當很多人都有的時候
我就不想承認我有

當很多人都在做的時候
我就不想做了

當我看到這個已經有了
我就不想繼續了

其實這也沒什麼

這不過就是正常的罷了

但是就是不由自主的討厭
如此罷了
是個變態
是吧

------------

誠品的書報區
卻沒有誠品本月的介紹
這真是可笑的不得了

-------------
說是決定目標了
但又覺得前途茫茫
無法下定決心勇往直前的去

----------

找到我上次在page one看的那本書
書名就叫做book design
很好看
但是很貴

存錢把他買回家
真是一本好書

--------------

彭eddie的墾丁書
裡面果真有阿郎
也有a wu
但是他們原來是兩件事情
阿郎的店不是a-wu
裡面還滿多有趣的東西

存錢也把他買回來

-------------

點點說美樂地三個小時99元

下次一起去吧

----------------

雨神
雨神
雨神
Xe先生根本就是雨神化身的

每次說要來打球
然後就下雨
你這個雨神

以後請你都不要讓我們事先知道
請自己悄悄的來

-----------
囧男孩的世界真是美好
我也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