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to do list
但是空空的doing list

我不知道
應該說
沒有興致
或說沒有想法
總之

我無法安靜的坐在桌子前面畫圖
無法思考logo 無法思考名片
無法思考作品集

什麼都無法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比起假裝沒事一直在這裡摸魚
其實我很想要找到目標然後往前衝去


現在這種茫然的狀況真是令人感到憂心又莫可奈何阿


其實想一想事情是有點多阿

超哥的課的草圖
logo
名片
喔這三項是緊急狀況

作品集
念英文
推薦信?
cv?
這些好像也不是不緊急的阿

教會的海報
幫忙選務
計畫過年的家族計畫

喔根本沒有可以慢慢來的阿

---------、
一直假裝悠閒真是很要不得阿
-----------

但是
儘管如此

下午還是去了別人家玩耍
是個高級的大房子
是個兩戶打通變成一戶的房子
是個全部自己設計
讓做的人很辛苦又很有成就感的房子
是個很像飯店的房子
是個電視很大
沙發很舒服
飲料很好喝
水果很好吃的地方


感謝招待!


可惜住的人有點少

感覺會有一點寂寞


------------------
喔對
去大房子看了很莫名的片
片名叫做超完美告別

但是劇情跟片名基本上

沒什麼關係
也不是沒關係

就是


應該有人懂

總之呢
是英國腔的喜劇片

但是
最後還是有一點說教的意味
應該也不是說說教
而是本片的宗旨
不過

如果可以用更幽默的方式去講
我想我會更喜歡

不過
ending還真是好笑的不得了阿
哈哈

片頭就是一個棺材在路線圖上走

畫得很可愛
還會開錯路
倒車
一整個很好笑

是部有點莫名的片
不過還算滿好看的


----------------------

啦啦啦的
阿琪回台中了
這次大概哭了有5次之多
早就該往藝能界發展了
像水龍頭一樣阿他

拜託

說出口才有人懂
妳不說以為我們都會讀心術媽

---------
原來我家牛排是高單價的東西

從前從前那個一客不到200的印象原來是假的
現在早就超過了阿

------

alright

是該思考思考努力努力的時候了
open eye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