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要坦蕩蕩的面對自己
對吧

這是沒辦法逃避的

是的

就是這種大剌剌的個性
長的永遠比大姊老的樣子
永遠無法突破和某些人的溝通
或者說
永遠有我無法接觸的人群
這其實到也無所謂

就是什麼都不知道
不清楚前面的路
也不清楚哪裡有開關可以開燈

沒有努力的往那個方向去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少了一點動力
或者說
多了一點不確定

因為什麼都不確定
所以什麼都不想做
一步都不想踏出去
因為會害怕

慢活的書上說

人類是在看到別人改變
才開始改變自己


但是我就是因為看到別人都在改變
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話不能說的感覺真是很痛苦
但是如果真的說出口
那就麻煩大了


其實也不是不想體諒
但是嘴巴就是管不了

儘管不斷的被用各種語言教訓
要去體諒
要去關心

但是偷懶又討人厭的自己
就是沒辦法去真的做到


討厭帶著手機出門
討厭使用msn
說實在的

有人找也覺得麻煩
但沒人找也感到寂寞


聚在一起雖然感到開心
但騎車回家的路上總是感到一陣空虛

回到家的感覺雖然舒服
但卻總是有種說不出口
無法形容的感覺


我厭倦誰誰誰一直說誰誰誰很厲害
也厭倦誰誰誰一直說自己很不行

因為不用說我也感覺得出來

說出口只是讓自己更加痛苦


虛偽的說話方式和不真誠的笑容
真是讓人想到就覺得心煩


上一次的聚會

誰誰誰說誰誰誰不開心
誰誰誰也沒說自己不開心
但誰誰誰卻偏偏覺得他不開心

你不是魚
你怎麼知道魚開心還不開心

這句話真是很有道理


如果一直看著人的臉去生活
那請讓我瞎


王老先生過世了
他的家人很難過
台灣的很多人也很難過
說實話
當我看著新聞的時候
我也覺得很難過


人生就是這樣
說不定哪天就會不小心死掉了


隨興的生活真是令人稱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