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覺在看youtube的星光

但是但是但是
信真是庫必了阿

信:我好喜歡他
陶子說話
信:我 真的很喜歡他
陶子再說話
夏:你喜歡我嗎?(深情的用氣音XDDD)
信:非常喜歡(也是用氣音)

喔我的老天爺
真是有夠好笑
啊哈哈哈哈哈
整個覺得怎麼這麼high

套一句RURU用的
真是庫逼逼

啊哈哈哈哈

這一集感覺根本就是信的特集阿
跟林鴻鳴(?)一起唱
根本就是巨人與小孩的對唱
畫面非常好笑
不過唱的還真是很不賴

啊哈哈哈

突然想到好像每次信來都是跟小隻的唱歌XDDDD

喔這真是太好笑了啦

瞧 夏政峰小弟弟開心的樣子
喔其實我也很喜歡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