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用英文說出這些艱難的字眼
而且我太生氣了


從小到大看過的耳鼻喉科根本用雙手雙腳都不夠
卻沒有一個有發現我真正的問題
過敏流鼻水打噴嚏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卻沒人跟我說我常常用嘴巴呼吸是因為我鼻子根本吸不到氣
我從小就這樣
我怎麼會知道只有我自己這樣
天殺的
還一直以為是因為有爆牙的關係

今天覺得耳朵後面很腫
很痛
覺得很不舒服
決定去新樓看醫生
本來以為是腮腺炎之類的

結果居然是因為長期都這樣
鼻涕倒流
鼻塞
過敏
所以毒素都在喉嚨裡
所以整個淋巴腺都腫起來了

媽的
我真是火大極了

從以前到現在那麼多個醫生是在幹什麼用的阿



結果現在要吃很多藥
然後如果還是不行
就要開刀
為什麼要開刀阿
我不想阿

煩人的事情又多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