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門診的人數一樣
排隊開刀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是27號

不是下禮拜

所以大頭不能陪我
我要被殺掉了

一堆人都是一樣的症狀開刀
我覺得好恐怖
那個保養的過程
我覺得複雜極了
我的腦袋好像沒辦法把這種東西給牢牢記起來

開刀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雖然每一個開過的人都說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手術

但是開完刀要回診三個月
不能吃熱的
不能吃硬的

再會了我親愛的食物們

我覺得我一定會瘦
都冬天了
居然會這樣

再見了麻辣鴨血

----------------

其實文宣的東西
一點也沒想
是該怎麼辦?

每次都是這樣

真可怕

是不是選錯了阿

----------------


room of king真是輕鬆的好笑
都不用用腦子想
只要跟著哈哈笑就可以了
真好真好

真島先生是個造型師
穿的衣服都很乾淨俐落
就連應該會土土的八分褲都被他穿的很有型
選角真是好厲害

水*先生還是很可愛
捲髮真是很適合他

真是一部歡樂的片子
---------

他們的生活
角色真是選的讓我本來就很想看

然後是一部小品

還滿好看的
雖然才看兩集
但是到目前還滿喜歡的
而且現在都覺得很紅的片很討厭
因為劇情都會被亂改

不紅的才會保持很棒的品質

哈啊

---------

我覺得
logo這種東西真是很難想

標籤這種東西也是

我還有一個還沒做!!!

-------

可以先跳過明天
先過禮拜四嗎?

------------------------------------

今天的圖書館人很多

見名他們組的人來了
家如他們組的人來了
可可來了
奕恩來了
淋雨來了
一個建築營的時候春生的組員也來了
雖然我也認得他
不過他還來跟我講話
真是奇妙
然後打開實習的時候的人也來了一個
雖然不熟也打了個招呼
99的也來了不少
100也是

今天明明就是校慶
大家為什麼都不去參加一下熱血的活動
都躲在圖書館做什麼阿

---------

明天要去a room

真是有點期待
要趕快把相機充個電

---

busy 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