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到目前為止
一次都沒去過台北

我覺得我的疲倦期又到了

開始厭倦
厭煩
一切的一切

小小的事情可以惱怒我
一點點的言語可以讓我整個人不舒服

真想出去走走
但是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願望

------

是該歡喜
但卻被煩悶給壓個喘不過氣

排山倒海的今天看是結束了

但是喉嚨卻像是哽著什麼
難過的要命

覺得很不舒服
很不愉快
一切的一切

開不了口
不過聽到了決定
所以就不用開口了

太快開口
來不及阻止
所以就安靜不要說了

曾幾何時
這才不是我要的

但是天天卻是這樣的度過

今天去訪問

基於隱私
就不說了

我很羨慕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

知道下一個階段是什麼

是個很不錯的店
很不錯的老闆
我也希望下次去可以不用作作業

這樣我會開心很多

-----------------------------------

唯一從口中可以擠出的一句話
大概是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