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了一段懶惰的日子
to do list現在又充滿了事情了阿

還好只有排到螢幕的一半而已

--------

加油阿加油阿加油阿
你阿我阿他阿

非努力不可了阿

---------------

12月的五號阿六號阿七號阿八號阿
是很多很多人的很多很多事情

所以大家要加油阿加油阿加油阿


-------

突然又熱血沸騰了起來了

-------

三三沒有賣我親愛的德國筆
所以要再去一次別家文具店
不過買了可愛的灰色阿綠色阿咖啡色的筆

從黑筆控回到有顏色的世界
可以畫樹了!!!

focus的誠品要關了
很少東西有打折
但是買了我親愛的米羅先生的畫冊
就覺得很開心
是三折!!!

然後還買了飛行少年的dvd

賺錢都會很快花掉

這是要怎麼辦才好呢


----------

不管不管不管了

趕快開始做正事

我想要我的褲子快點從台北寄下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