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秋香姨婆買來的豆花跟櫻桃
吃了白粥+肉鬆
真是感謝上帝

喔還要謝謝RURU幫我買果汁

吃很少的東西
就算喝再多營養品
還是會血糖低阿

喔今天使用了洗鼻器
開始洗鼻子

其實沒有很困難
也沒有很痛
但是不是很懂要怎樣才能洗乾淨
洗了以後又不敢大力擤鼻涕
真是很為難

拜託
趕快讓我把裡面的血塊阿
血水阿
髒東西阿
全部都洗出來
我不想要去給醫生罵

他好兇

---------------
喔我忘記感謝我爸跟我媽了

感謝我媽每天在醫院陪我
睡的應該很差
還要一直餵我
拿水給我喝
真是辛苦了

還有我爸
一直被我使喚去買食物回來
買錯還要被我罵

唉唉
真是感謝你們
好顯我有可愛的爸爸跟媽媽
------
今天的喉嚨依舊很痛
所以講話很慢
覺得自己很好笑
講話都 糙尼呆
然後又無法大聲

真是很辛苦

跟胡老討論的時候還解釋了半天喉嚨痛的理由

我應該要寫一個板子
掛在脖子上

-----------

早上打給胡老
他還真是很有活力
早安 我是佑宗
怎麼這麼青春

害我只好趕快回答
老師早安


討論還算滿順利的

真是有放心又紮實了不少
要說跟曾老有什麼不同

那大概就是像點點說的

比較容易理解

曾老總是講話語帶玄機的
讓人猜不透阿
----------
昨天很開心的看到月亮跟星星拍了很多張照片
今天看壓呼新聞發現
居然是很難得的景象
(明明昨天只是覺得星星怎麼可以跟月亮靠那麼近還那麼亮而已)

總之有拍到真是很開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2/2/1afjo.html

"金星是地球所見最亮的行星,木星則是次亮的行星,昨天上午八點,兩顆行星走到同一經度,但當時是白天,無法目視。
傍晚五時太陽下山後,木星與金星在仰角四十度位置,與上弦眉形的月亮,正好像兩個眼睛配上一張微笑的嘴。"


--------------

聖誕節要到了
真是有點緊張又開心

我好想吃聖誕大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趕快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