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的去送了bryon卡片
回來的路上跟車子相撞了
兩個人應該都有飛起來
因為機車離我們好遠
賴可可也離我好遠

還好還好
目前都是皮肉傷
還好還好
頭有痛但是也意識清醒

親愛的上帝
請讓賴可跟我都很平安

喔老實說我還真是有點自責

因為如果我自己騎車
這樣賴可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吃東西
那應該就不會出車禍了吧

唉唉
希望他沒事

我真是擔心他阿

------

擔心完鼻子擔心腳

我的人生最近怎麼跟醫院離不開關係

----

好像有根山一樣高的事情在等著我

要加快腳步了阿
----

bryon先生還是那麼可愛
送了他禮物
他問我們怎麼不留下來
跟他解釋了一下
他就很關心的說
現在還好媽
要好好照顧你的鼻子
還用力的握了我的手

真是謝謝你

你要一路順風回美國
我們哪天功成名就在去找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