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禪-椅子
時間:早上9:00-下午6:00
地點:工作室三樓水磨室
重量:初步估計約是50kg水泥+難以計算大概是水泥2倍重的沙子

謝謝賤民一大早就來幫我搬水泥灌水泥

謝謝奕恩忙完也來幫我灌模型
弄到一點還沒吃飯

謝謝吳穎祺沒事走到工作室來
剛剛好有空幫我灌了一整個下午的水泥

謝謝顏大雨雖然也要作自己的模型
但也毅然決然的跟我們去買水泥

喔我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還好有你們大家幫我灌水泥
不然真是要天荒地老
我現在一定還在那裡

真的
感謝你們
大大的感謝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們才好阿!

以下是今天得到的灌水泥須知
1.水泥與沙的比例大約是1:2-3
2.模具還不確定可不可以用保麗龍
但是百分之百確定要是強壯的東西
不然會被水泥給撐開來
3.鐵絲骨架還不知道有沒有作用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骨架千千萬萬不要作太密
不然水泥都流不下去
4.要有美麗的水泥
關鍵在於美麗的沙子
粗粗又白又美麗的沙子是極品
5.水泥裡面添加保麗龍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結構
但是確定的是加太少百分之百椅子是會重到翻臉的
6.買水泥的地點:蔬菜麵隔壁
老闆人好又親切
目前市價50kg190元
7.要有好朋友願意鼎力相助
這樣才能又快又好
一個人真是天方夜譚


目前大概只記得這些了

想到再補上


再再再再再次感謝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發揮你們的大愛
救了我一命阿!

感謝你們

感謝*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