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i got to admit that i am always a couch potato.
49979a2b698ad.jpg

今天看了班傑明
中間穿插很多通電話以及不同的戲

不過不影響啊!


前面的鋪陳有一點久
但是還滿不錯的
不斷的穿插是很多戲喜歡的手法
而這一部戲就是那種最典型的
不過大概是題材的關係
我每一次都期待著越來越年輕的布萊德彼特先生

前幾次討論才說到年輕的他真是很帥
我有很多張車子的廣告

不過這次演阿
真的有感受到歲月催人老阿

看看當初的joe black
跟現在
完全是今非昔比阿
就跟當初看休葛蘭先生的k哥情人一樣
無限的感慨阿
(似乎是說遠了)

裡面他的黑人媽媽真是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他們的對白
晚安,媽媽
晚安,寶貝
特別是寶貝的尾音總是那麼的可愛阿

他跟黛西的
我也很喜歡
晚安,班傑明
晚安,黛西

台詞很簡單
但是卻很有感覺
之前的韓劇好像也有用過這個梗

感覺戲裡面想講的東西很多
台詞多到不可思議

總之

我也滿喜歡這一部的
不過他好長
真的需要時間看

----

因為某人的影響
害我花了兩天看了17集的進度
真是不太妙
完全是要瞎了阿
----

敗犬的時間真是過得非常的慢
一集只有不到一天
我只能說
這樣的速度真是嚴重影響了我的興致阿
----

為了禮拜六可怕的solo
今天被特訓了一個小時
但是老實說
我還是無法阿
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不知道該怎樣去做到理論上的那些阿
拜託拜託

請讓我順利的完成可怕的solo
拜託拜託
不要讓我破音

真是太可怕
要每天做100次的練習了阿這下

----

明天又是上班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