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做30號

不過現在倒是悠閒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

躺在D槽的作品集
一點都不想拿出來做
這是該怎麼才好?


株流感默默的升級到了五
據說六級就是大流行的意思
那畢業旅行是要說再見了嗎?

-----

沒了畢設突然覺得日子有點空虛
好像是應該去找點正事做了

----

ID論壇每天都熱鬧的不得了
好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什麼大消息
緊張得不得了

----

今天跟裸女說了再見
我始終無法把他的臉畫好阿
雖說我本來就也沒有心要把他畫好

不過被評論的感覺還真是不太有趣

我比較喜歡開心的畫阿!


----

概念阿概念
說來可笑的概念究竟是什麼呢?
-----


客套的人生真是想來就煩
一句話也不好好說
拐彎抹角個半天也讓我覺得很痛苦

雖然很直接會有時候有中箭就要落馬的感覺

但是直接爽快的死還是比在地上痛得要命最後還是要死來的好吧


很多的時候會覺得距離很遙遠

彷彿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是隨著今天有沒有講話跟明天有沒有講話而改變

但是其實不應該是這樣吧?


總覺得人跟人之間
很多的時候應該是一種對等的關係
就算是沒有聯絡
沒有更新彼此的消息
但是就是知道彼此是互相關心的

就算很久沒見面也不會有覺得疏遠

不是嗎?



最近不知道怎麼默默的覺得

如果人跟人之間必須要透過不斷的關心來確認自己跟對方的距離
這樣不是很累嗎?
哪有那麼多時間可以關心身邊每一個人阿
這樣說好像很冷血

只不過
真的這麼覺得

如果今天沒跟你說話
明天就覺得距離遠了
那這樣的關係豈不是風一吹就斷了

何必經營?


如果用圖表的方式來想
我想像中的朋友關係應該是時間跟感情成正比或是持平的方式
但是現實中遇到的卻往往像是一個上下震盪的聲波圖一樣
有聲音就有反應
沒聲音就跟一條直線一樣

這種東西彷彿是可以用數學來出一道題
感覺可以出在大學聯考裡面了


然而

這其實或許只是我的問題
畢竟我是一個容易倦怠也善變的人
儘管我自己覺得自己很有原則
但是這原則大概是每分每秒都在變吧

----
不小心就陷入了沉悶

還是回到愉快的氣氛中好了

今天是經來我家看電視
然後就試了一下新買的褲子
結論就是
褲子小腿真的太寬
然後他的長度也實在是有點短
讓我們這種習慣踩褲管的人真是無所適從阿

阿然後明天開始有edwin的生日禮!
真是令人愉快不已

新牛仔褲我來了!

--------

打太久居然被登出
真是太難過了


----
最後
感謝小咩今天和昨天當我的司機!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