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的信沒有回音
真是令人哀傷

----

忙碌的五月過完了
端午假期用睡覺跟電視填滿

剛剛打開電視只來得及看到痞子英雄的後面
一打開就是兄妹梗

喔不
我不要
一定還有別的梗

一直再聽關於我們
真是好好聽

-----

澎湖的行程還沒到
但是我常常在想

真是期待
希望20個人都可以一起去
但是也希望趙心可以有工作啊!

----

又見到了309不一樣的同學

我覺得我以前對人的認識跟現在截然不同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大家在我以前的印象裡跟現在不同
我誤以為的大家跟現實的大家差距有點大
不是外型
而是個性

或許是因為我都把自己的想法加到別人的身上去了吧

----

今天練了難的要命的合聲
不是他難唱
而是第一個音難抓
因為高上去我唱得很吃力
但是降下來一口氣要降7個音
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音阿

然後另一個合音是高上去9個音

非常弔詭的玩意

----

機車的姊姊看了陳奕迅
然後很有義氣得打電話回來炫耀
真是謝謝你

然後我困的要命卻要等待我妹回來
真是折騰人
-----

星期天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