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說再見好難 忍住淚水好難
離別這一刻 我不甘心放手
我會好好過 勇敢又堅強

那就向前跑 丟掉所有的煩惱
不要再回頭 走你該走的路
總會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聚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我會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因為你善良 因為你的天真
讓我感覺到 擁有你好幸福
你應該知道 好捨不得你

流下的淚水 一顆顆都是愛
最後的言語 句句都是感傷
那先說再見 我永遠愛你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我會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我會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

高中畢業的時候因為這首歌而哭得亂七八糟

----

所以在大學最後的時刻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這篇
就好像是點歌一樣吧

我要把這首歌送給每一個你
大學四年 很高興有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