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頭放假
所以我換到了一頓大餐
非常的飽

以干貝醬為主軸
來了個干貝醬麵
干貝醬空心菜
干貝醬牛肉
配上非常西式的凱撒莎拉之類的沙拉
還有考丸子
非常非常的飽
吃完還有蛋糕和檸檬汁以及賢慧又瘦巴巴的室友的現榨芒果蘋果冰沙

真是飽到一個極致了

害我吃飽就很想睡覺了
哈哈


所以昨天晚上就在吃東西中過完了

---------

坐公車聽到阿婆說她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做義工
然後還要去上課

希望我老了也有他這種毅力跟決心
勤學又熱血阿

---------

雖然還沒有過試用期
不過如果過了的話
那我會很害怕九月的到來
因為我的同事要去當碩士生了
所以我要成為一個可以handle所有事情的人

天阿

我可以一直乖乖在旁邊努力學習
阿你可以不要拋下我嗎?
想到沒人可以一起討論這壓力真是想到就可怕

設計這種主觀的活動只有一個人是要怎麼玩下去啊?

--------

感謝好心的小陳先生幫我解開了被可怕的小林先生鎖起來的電腦
順利的安裝好軟體XD

-----
副總的口頭禪是
你這樣辦事不行啦
你這樣清楚嗎?
我這樣說你有明白嗎?
第一... 第二....


然後他一直都很煩躁的感覺

不過笑起來又很和善
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