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6.JPG
雖說本來是說關渡之旅
不過後來其實只去了北藝大跟知行路吃中餐

愉快的踏上的捷運
和夥伴們會和
除了本來就報名的趙心之外
還有老杜先生加入我們的行列
而本來的蔡弟弟先生因為感冒而缺席了

居然感冒了
真是太驚人了阿

然後有點好笑的是
我每次跟大家見面之前都會想像大家會穿什麼樣子來
老杜就跟我想像的沒什麼差別除了衣服不是我想像的顏色
而趙心則真的穿著我想像的黃色tSHIRT(別懷疑 就是大家說到他想到的那件黃色 哈哈)
但是並沒有穿著我想像的黑色寬褲來就是了
哈哈

然後就開始了走路走路走路

我們非常的隨性
左轉之後再左轉
非常隨興的一種報路方式
而我們也非常順利的就看了看了公車
然後默默繼續往前走
就看到了台北藝術大學的招牌了
哈哈

然後很隨性的往上走了!
很像南藝大的風景
但是我總覺得南藝大比較小一點

有真牛在草地上吃草
不要命的趙心 像飛的一樣跑了過去
哈哈

然後就一直往上走
去了裡面的小店吃了好吃的百香果冰

然後就走到了關渡美術館
只有三個小小的個展
結論是
我們沒有那種SENSE啊!

然後就又晃了一晃跑回去原本的小店問中餐吃什麼
換了一個的店員一樣很熱心
邊說邊寫的告訴我們哪好吃
真是感謝
哈哈

然後就出發吃東西!
第一街排骨飯
超級多人!
喝了好多紅茶
有冷氣真好!

然後就踏上了回去的路線!
好啦
下次再安排一個關渡淡水連線的行程
不然這次這樣真是太匆忙了啊!


補一張老杜拍的合照
由於太趕
所以是在捷運上拍的
哈哈
P1020334.JPG
-------------

有點白癡的我寫錯了地址
116跟166寫反了
所以怎麼找都找不到

還好有大頭幫我們查電話
打去之後來知道我這麼白吃XD

義工都是年輕女生居多啊!
這樣寫好像自己很老
不過自我介紹的時候還是只說 喔我今年大學畢業XD


總之
期待下禮拜的義工活動啊!!!!

------------

下午看了看大家的網誌
家如寫什麼我都看不懂
小咩默默的增加了好多篇 我也都沒發現

總而言之
大家要好好的啊!

-------

GO! 現在要開始建模了

做平面的時候想要做3d
作3d的時候又很想要逃避去做平面
人類真是麻煩的動物阿


------------

接下來的活動行程!

去台中找春生
老杜講美國行
米卡講荷蘭(或者應該說是歐洲行阿XD)
八仙樂園!
MRT一日遊!
咖啡店之旅
北美館的皮克斯展
大來小館吃飯吃飯!
台灣設計師週

應該沒有漏掉了吧XD
歡迎報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