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晚餐就張不開眼睛
想著我睡一下就好
醒過來就已經是半夜了
只好設個鬧鐘早上起來洗澡

而剛剛看著書
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原來工作真是一種很累人的事情

-----

老闆在的這禮拜
事情多到翻過去
一直不斷的修
一直不斷的備上課


我跟你們說一個觀念

然後就不得不放下手邊的工作
聽他說什麼

然後明天一早又要ren圖
怎麼會這麼累

突然有點希望他趕快再出國好了XD

----

明天就要回家!

不過想到禮拜日就又要回來就實在是不怎麼開心的起來
----


禮拜一似乎就剩下我與新人
真是有點不妙
因為我也是半個新人

希望我們不要被打倒
(不過他還滿受歡迎的 我想我比較會被先打倒)

-----

開學日
我也想開學
---

接下來只能期待中秋節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