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提著空空的行李箱要回家
看似時間很充裕
但是我又犯了蠢事

----

悠閒的以為自己提早到了
然後下錯了月台
然後在距離發車時間十分鐘時才發現好像錯了月台
開始用狂奔的方式跑上去在跑下對的月台

上車的時候只能說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還好有順利的撘上車
阿不然真的是要哭了

----

回到台南有優秀的大偉同學開車
真是太愉快!

然後去了mika家的頂樓烤肉
不是我在說
那個格局就跟當初王*棠他們住的那裡一樣阿!
樓頂也是鐵皮加蓋
然後整個fu就是一樣的

然後在那裡烤肉

用檯燈當成燈光

我們去的有點晚
所以參加到了甜點時間
然後就相信了panda吃了一口香腸

然後就愉快的聊天聊到了快一點

-----

而那一口香腸就讓我禮拜六痛苦了一天
一直跑撤所

我只能說
我真是後悔極了
早知道就乾吃白吐司就好!

-----

禮拜六早上睡醒了以後又跟大雨還有大尾去了my way吃早午餐

然後愉快的聊天
真是很不錯

這也是這次回台南惟二的行程

-----

吃飽了以後回到家就繼續睡覺

---

然後晚上回外婆家
但是因為該死的無法吃烤肉了= =
只好默默的在客廳看電視
喝只有菜的火鍋湯


----

不得不說wakamato真是好厲害的腸胃藥
完全就救了我一命

----

然後禮拜日就依舊是睡醒去教會
然後終於終於見到了俊靈的小孩
長的根本就跟爸爸一樣!
----

中午去吃了老婆的菜
依舊是美味可口又划算

然後買了松村但是回到家就忘記吃的睡著了

睡醒的時候就已經到了晚餐的時間了阿!
媽媽煮了好豐盛的一桌菜
真是太令人開心

然後就是最可惡的時候
去台北

唉呀呀的真是萬般無奈
明天又要跟電腦搏鬥了

希望明天天氣很好

今天回來的時候台北在下雨
然後有大風
又很冷

真是和台南兩樣情

看看台南的天氣多美好阿!


-----

好的
就是這樣
又要開始一個新的禮拜了!

洗澡去!

-----

這個月的預算都算完了
非常的拮据
勢必是要十一月才能去找春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