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兩場的金馬影展!
第一部是原味人生
不過我覺得還好
是另一個版本的美麗人生
所以感想就還好
哈哈
----

派翠克一歲半就很好看!
很喜歡阿!

劇情很簡單的就是一對男同性戀去認領小孩
但是本來以為是一歲半
卻發現是標錯符號
其實是十五歲的叛逆少年

很簡單的故事架構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故事的描述

太太(男)整個把那個感覺演的超好
趙心還說他根本就是吧
真是很好笑

或許結局有點老梗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阿

總之
是一部好片!!!

----

本來的九人大團變成了五人小聚餐
走了長長的一段路去了Nybagel
依舊是到哪都吵死人的個性
真是沒辦法改

整個話題都圍繞在雅馨姊姊身上
實在是很白痴

最後沒去了煙火

回到了家裡
窩在沙發上懶散

明天還有兩片!
真是滿心期待
雖說我的最後依片應該是不會讓人太舒服的片
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吧
----

約好了又失約真是一件令人厭煩的事情
只是我今天這樣是不是也是約了又失約了呢?

只是當下真是悶

----

繼續ps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